强劲较量 三星NOTE II成像赶超iPhone 5

强劲较量 三星NOTE II成像赶超iPhone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2/111850.shtml report 11417 继三星GALAXY SIII与小米II之后, iPhone 5与三星的GALAXY NOTE II(以下简称三星NOTE II)将2012年智能手机关注热度再次推上了顶端。尽管这两款机型的定位完全不同,一个重视应用,一个注重商务功能的便捷性及创意性,但是依旧挡不住被各方放在一起进行比较。今天我们也将从摄像头成像方面进行一篇对比,首先来说下这两款机型各自摄像头的特点。

继三星GALAXY SIII与小米II之后, iPhone 5与三星的GALAXY NOTE II(以下简称三星NOTE II)将2012年智能手机关注热度再次推上了顶端。尽管这两款机型的定位完全不同,一个重视应用,一个注重商务功能的便捷性及创意性,但是依旧挡不住被各方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今天我们也将从摄像头成像方面进行一篇对比,首先来说下这两款机型各自摄像头的特点。

iPhone 5的摄像头与iPhone 4S的像素一样都是800万像素,同样的光圈大小为F/2.4,并依旧采用5组镜片和红外滤镜。采用索尼新型背照式传感器,降噪能力和成像速度都有所提升。

三星NOTE II同样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没有如同网友预期那样采用千万级像素,但是也体现出三星没有盲目提升像素,还是将重点放在了功能体验方面。硬件方面,三星NOTE II采用BSI背照式的传感器,在成像素质方面也要比前代要强。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