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和GALAXY Note最早11月底升级安卓4.1

GS3和GALAXY Note最早11月底升级安卓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5/111934.shtml report 13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三星旗舰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绝对是一对儿重量级选手,被加拿大运营商Rogers重点关注。因此,该运营商的用户非常关心两款机型何时能升级到Android OS 4.1。就在近日,Rogers公布了一张设备升级时间表,用户可以稍安勿躁。
2
GS3和GALAXY Note本月升级Android 4.1(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5日消息,三星旗舰GALAXY S III和GALAXY Note绝对是一对儿重量级选手,被加拿大运营商Rogers重点关注。因此,该运营商的用户非常关心两款机型何时能升级到Android OS 4.1。就在近日,Rogers公布了一张设备升级时间表,用户可以稍安勿躁。

其实,加拿大TELUS研科公司曾曝光一张清晰的图片,显示了三星的这些旗舰将于今年11月晚些时候或者12月晚些时候升级系统。而这一次,Rogers“回应”了这些传闻,具体的升级时间如下:

GALAXY S III LTE(SGH-I747M)将于11月份晚些时候升级到Jelly Bean,GALAXY Note(SGH-I717R)将于12月份晚些时候更新Android OS 4.1,并和GALAXY S II LTE(SGH-I727R)的升级时间接近。

不过,Rogers最后补充到 ,这些升级日期可能还会发生变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