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10英寸Android平板售价过高

谷歌:10英寸Android平板售价过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6/111976.shtml report 14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6日消息,在一次纽约时报的采访中,来自谷歌的Android业务发展总监John Lagerling在近日分享了他的观点,即到现在为止,10英寸的Android平板并没有提供可靠的证据,来证明目前的售价符合用户的需求。
2

谷歌:10英寸安卓平板被高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6日消息,在一次纽约时报的采访中,来自谷歌的Android业务发展总监John Lagerling在近日分享了他的观点,即到现在为止,10英寸的Android平板并没有提供可靠的证据,来证明目前的售价符合用户的需求。

“我们认为,目前多数10英寸Android平板开价过高,且动力不足。从我们的角度看,我们能为此做些什么呢。” Lagerling说到。不过,三星做得不错,带来的Nexus 10,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600像素,售价仅为399美元。

当被问及谷歌如何控制Nexus 4和Nexus 10的价格如此之低时,Lagerling承认,谷歌想要证明,一家公司没必要不得不为新技术收取600美元,而且,这样的利润率甚至是不合理的。

谷歌会否有更具体的计划针对摩托罗拉呢?Lagerling继续说到,夏普、索尼或者华为站在哪里,摩托罗拉就会站在哪里。这意味着摩托罗拉不会得到特殊待遇。

甚至当被问到Nexus设备时,Lagerling表示摩托罗拉必须如其他人支付必要的费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