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售价首度公布 6498元起售

微软Surface Pro售价首度公布 6498元起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038.shtml report 24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微软全新Surface RT平板的销售似乎很顺利,但是,由于受RT环境的限制,部分用户仍在潜心等待Surface Pro的面市。而在近日,德国零售商Notebook.de开始提供Surface Pro的预定,并标出具体售价。
2

微软Surface Pro售价首度公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微软全新Surface RT平板的销售似乎很顺利,但是,由于受RT环境的限制,部分用户仍在潜心等待Surface Pro的面市。而在近日,德国零售商Notebook.de开始提供Surface Pro的预定,并标出具体售价。

Surface Pro运行完整的Windows 8操作系统,因此能运行之前的旧程序。而且,与Surface RT相比,Surface Pro拥有诸多不同之处,包括更高分辨率的屏幕,更大的电池容量,更大的内存(分2GB和4GB RAM两种),更大的机身存储(对应的分64GB,128GB和32GB,64GB),机身更厚,约有226.8g,配有手写笔,搭载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

3

Notebook.de显示的128GB版本Surface Pro售价(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Surface Pro的上市日期仍未确定,大多数市场也没有标出具体价格。不过,根据Notebook.de网站显示,128GB版本Surface Pro售价909欧元,约合7301元人民币,64GB版本Surface Pro售价809欧元,约合6498元人民币,上述价格已包含增值税。

该零售商网站还显示,Surface Pro将在预定后的3-4周交货。这一时间线比较乐观,因为多数用户本以为2013年才能到手Surface Pro,而且,这个上市时间点刚好赶上购物季,能进一步促进销量。

对于没有增值税的国家或者地区,比如美国,Notebook.de网站上标出的价格是,128GB版本Surface Pro售价763欧元,约合6129元人民币,64GB版本Surface Pro售价679欧元,约合5454元人民币。虽然这款设备在美国的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和Notebook.de的标价出入不大。

感兴趣的用户,可点击如下网址详阅:

http://www.notebook.de/index.php?section=shop&group=2630&lang=e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