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英寸2GB RAM 微软Surface RT动手玩

10.6英寸2GB RAM 微软Surface RT动手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20.shtml report 1480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作为Windows RT系统的重要载体,微软Surface RT平板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虽然三天前有苹果iPad mini的震撼发布,仍然住挡不住众多用户的热忱,对Surface RT抱以期待之情。
1

微软Surface RT动手玩(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作为Windows RT系统的重要载体,微软Surface RT平板再次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虽然三天前有苹果iPad mini的震撼发布,仍然住挡不住众多用户的热忱,对Surface RT抱以期待之情。

虽然早在几个月之前,Surface RT已亮过相,我们仍然饶有兴致地重赌一番。这款颇具商务范儿的平板产品,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不妨跟随我们的动手玩一看究竟。

Surface RT机身正面

Surface RT拥有10.6英寸的触控屏,较苹果iPad略大,后者为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x像素,屏幕的长宽比例为16:9。

此外,Surface RT机身正面顶部为环境光感应器和一个720p前置摄像头,机身正面底部正中则有一个Windows 8的logo,其实是一个触摸感应按钮,便于用户轻松返回开始界面。

正面1

Surface RT机身正面细节

正面2

Surface RT机身正面细节-2

正面3

Surface RT机身正面顶部为摄像头

正面4

Surface RT机身正面底部为触摸感应按钮

Surface RT机身背面

由于Surface RT机身采用全新的VaporMg镁合金材质,可为完全暴露的机背和其他地方防刮划。Windows 8的大logo位于机背底部,机背顶部同为720p摄像头,拍照效果理想。

Surface RT的支架则成为机背的一部分,使用时可打开支架。

背面1

Surface RT机身背面细节

背面2

Surface RT机身背面支架打开

背面4

Surface RT机身背面顶部为一个摄像头

背面3

Surface RT机身背面底部才是Windows 8的logo

Surface RT机身侧面

Surface RT的主要按钮分布在机身侧边,其中,机身左侧是扬声器格栅、3.5mm耳机接口和音量调节键,机身右侧为另一个扬声器格栅、全尺寸USB2.0接口,以及micro-HDMI接口。

左侧1

Surface RT机身左侧细节

左侧2

Surface RT机身左侧细节-2

右侧2

Surface RT机身右侧细节

右侧1

Surface RT机身右侧细节-2

Surface RT顶部与底部

Surface RT的机身顶部主要是电源键,机身底部主要是Touch Cover磁力接口,吸附力极强,不会轻易使机身与键盘分离,为用户免去后顾之忧。

顶部1

Surface RT机身顶部细节

底部1

Surface RT机身底部细节-2

底部2

Surface RT机身底部分布哟磁力接口

底部3

Surface RT机身磁力接口的细节

底部4

Touch Cover磁力接口的细节

Surface RT多功能Touch Cover

如果你理解iPad Cover是怎么一回事,属于Surface RT的Touch Cover绝不会让你陌生。

有意思的是,Surface RT有两种物理键盘,一种是Touch Cover触摸键盘,另一种则是TypeCover物理键盘。Touch Cover不仅对机身的吸附力极强,而且能成为Surface RT的保护套,此时的Surface RT则进入睡眠状态。

Touch Cover1

Surface RT配套的物理键盘

Touch Cover2

Touch Cover触摸键盘(左)和TypeCover物理键盘

Touch Cover3

TypeCover物理键盘细节

Touch Cover6

Touch Cover触摸键盘细节

Touch Cover5
Touch Cover触摸键盘细节-2

Touch Cover4
Touch Cover触摸键盘细节-3

小结:

你会选择一款Surface RT平板吗,或者对iPad mini下了决心。其实无妨,前者天生为商务而生,或者极具娱乐功能,只要用户选择了满足需求的平板即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