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L9欧洲开卖 裸机299欧元

LG Optimus L9欧洲开卖 裸机299欧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062.shtml report 21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LG在8月末发布了一系列旗舰机型,其中包括了Optimus G以及L3、L5、L7和L9,其中Optimus L9是里面一款中高端的机型,该机前不久在美国发售,如今也渐渐走近欧洲市场,亚马逊德国开始以299欧元的价格销售Optimus L9裸机。

LG-Optimus-L9-Germany-price-1

LG Optimus L9欧洲开卖 裸机299欧元(图片来自unwiredview)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LG在8月末发布了一系列旗舰机型,其中包括了Optimus G以及L3、L5、L7和L9,其中Optimus L9是里面一款中高端的机型,该机前不久在美国发售,如今也渐渐走近欧洲市场,亚马逊德国开始以299欧元的价格销售Optimus L9裸机。

目前提供的机型包括黑白两色,该机采用了4.7英寸IPS显示屏,内置双核1GHz处理器以及1GB RAM,4GB ROM,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在当前的旗舰配置看来,应该属于终端产品。该机还具备2150mAh电池容量,系统为Android 4.0。

LG Optimus L9在软件应用上进行了一些创新,安装了更新的QWERTY键盘程序,作为语言翻译应用。另外软件方面还具有My Style键盘功能以及QMemo TM功能,该功能能够使用户个性化键盘,而且支持中间分开模式,使输入更加容易。该机还内置了一个名为QTranslator的应用程序,它将可以识别来自44个国家的文本短信,并且它还可通过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将文本翻译成64种语言。

56483_568e8
56482_1d6c9

LG Optimus软件独特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