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红线脱光棍 专业三防手机NEC909e降至2K内

拉红线脱光棍 专业三防手机NEC909e降至2K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067.shtml report 1848

双十一临近,有人欢喜有人愁,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临,愁的是单身贵族们依然惆怅,不过对于大多数网购爱好者来说,这将又是个狂欢的日子。NEC909e本次也加入狂欢促销的队伍中,对三防迷们来说无疑是个极好的消息。

据了解,今年3月份在京东首销的军工三防智能手机NEC909e将在“光棍节”展开“我单身,我快乐”的促销活动。其中京东红色款将降至1998元,这是NEC909e首次降至2000元以内。这对喜欢户外三防、追求个性时尚的众屌丝无疑是个福音,之前一直关注NEC909e的朋友们也可以考虑在这个机会出手。

 

1

NEC909e是一款军工品质的专业三防智能手机,采用安卓智能系统,有丰富的软件应用。NEC909e具备强悍的防水、防尘、防撞击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NEC909e具备IPX5/IPX8防水性能、IP5X防尘性能,并采用美国军用MIL-STD-810标准,上市不久就受到极端行业的专业人士、户外爱好者的青睐。出色的三防性能适应各种恶劣的气候环境,独配的大地领航者软件为户外用户提供了专业保障,同时,NEC909e外形时尚,大气,虽与热爱户外、喜欢运动的人士来说,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有个性,不跟随大众潮流,如同单身人士的外在特性,而军工品质的专业三防,对应了单身贵族的独有品位。

目前NEC909e在众多网络渠道均可购买,京东(http://www.360buy.com/product/598466.html)、天猫 、淘宝等店均有销售,喜爱三防手机的朋友们这次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