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MX电信版曝光 采用高通处理器

疑似魅族MX电信版曝光 采用高通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076.shtml report 16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魅族自研发智能手机以来,一直都只推联通WCDMA网络的手机,但面对两外两家同样拥有海量用户的运营商,魅族最近开始动摇了,昨日一款背后标注“EVDO”字样的MX手机现身魅族论坛,引发微博上热议。
20121107_9a5cf7fe389ef4ca51b70YgHV8fzc7iV

疑似魅族MX电信版曝光 采用高通处理器(图片来自魅族论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魅族自研发智能手机以来,一直都只推联通WCDMA网络的手机,但面对两家同样拥有海量用户的运营商,魅族最近开始动摇了,今日下午一款背后标注“EVDO”字样的MX手机现身魅族论坛,引发微博上热议。

20121107_a9c179cd7add4ff068e2CRKBoBnUYO2k

疑似魅族MX电信版曝光 采用高通处理器(图片来自魅族论坛)

据网友爆料,这将是一款中国电信版魅族MX,“EVDO”代表电信3G技术,同时在CPU方面,放弃了沿用多年的三星,采用一枚双核高通处理器,外观延续目前MX的经典设计。

据悉该机将会在近期上市,价格比魅族MX新双核更低,也就是比2399元更低的价额发售。

如果该机果真存在,这将是魅族年底旗舰MX2之前最后一款新机,魅族也将跨出多平台的第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