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小辣椒i2售价699元 11月11日上市

北斗小辣椒i2售价699元 11月11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7/112101.shtml report 24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最近北斗手机网的动作频频,前几天北斗小辣椒官方微博发布了北斗小辣椒i2的详细配置信息:高通8225双核1.2GHz主频,512M RAM+4GB ROM超大内存,云OS2.0操作系统,并声称6号发布。不过发布会延期到9号,在杭州阿里云总部。

a1f394afjw1dylhfszy2bj

北斗小辣椒i2售价699元 11月11日上市(图片来自微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7日消息,最近北斗手机网的动作频频,前几天北斗小辣椒官方微博发布了北斗小辣椒i2的详细配置信息:高通8225双核1.2GHz主频,512M RAM+4GB ROM超大内存,云OS2.0操作系统,并声称6号发布。不过发布会延期到9号,在杭州举行。              

杭州是阿里云的总部,北斗小辣椒和阿里云的组合可谓新奇,但两者官方微博在11月2日的“打情骂俏”,表明双方合作高度默契。

北斗小辣椒i2的出世可谓巧合,北斗手机网CEO谭文胜向记者详细描述了这款手机的来历,北斗小辣椒i2硬件完全取自北斗小辣椒双核,从造型到处理器、屏幕,几乎没有改变,只是里面内置的是阿里云OS 2.0系统。

说到两者的结合,谭文胜称,北斗小辣椒原本在淘宝上销量十分火爆,热度排行仅次于小米位列第二,这一热度受到了阿里云的关注,恰逢阿里云遭遇谷歌阻拦新品发布事件,阿里云亟须寻找新的合作伙伴,便和北斗小辣椒协商推手机。

收到消息后谭文胜飞赴杭州和阿里云总裁王坚洽谈合作事宜,双方一拍即合,迅速敲定了合作,相关事宜开展的十分顺利,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软硬件的整合。

小辣椒双核的硬件加上阿里云OS 2.0系统,组合成了小辣椒i2。

谭文胜个人十分认可阿里云系统,而且想给小辣椒双核注入新的血液,他对于小辣椒i2的销量十分有信心,豪言可以超过小辣椒双核,目前小辣椒双核的销量将近40万台。

支撑谭文胜这一观点的是发售渠道,除了自家北斗手机网,淘宝同样加入了小辣椒i2的销售,北斗手机网价格不变,依旧是699元,淘宝上将加入礼包,售价799元。

北斗小辣椒i2将会在11月9日杭州发布,11月11日正式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