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魅族MX2亮相12月发布会 拓展海外运营商

传魅族MX2亮相12月发布会 拓展海外运营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79.shtml report 208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随着年关的临近,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对收官之作动作频频,就在近日,素有“中国版苹果”之称的魅族,被传即将进行新品发布会,至于当下热议的魅族MX电信版和MX2,将同时亮相大会现场。不愿具名的相关人士告诉手机之家。
1

早前泄露的MX电信版(图片源自魅族论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随着年关的临近,各大手机厂商开始对收官之作动作频频,就在近日,素有“中国版苹果”之称的魅族,被传即将进行新品发布会,至于当下热议的魅族MX电信版和MX2,将同时亮相大会现场。不愿具名的相关人士告诉手机之家。

2

黄章表示新机名为MX2

此前,魅族论坛漏出疑似MX电信版的谍照,机身背面印有“EVDO”字样,表明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3G网络的产品,而魅族CEO黄章则在该论坛公布新机MX2,让用户拥有更多想象。

MX曾在今年元旦于香港开办品鉴会,并与香港运营商PCCW开展合作,拓展国内以外的其他市场。此次MX电信版和MX2若确实发布,不排除在香港上市的可能,包括后期拓展至海外市场。根据魅族“不降低身段”的作风,旗舰产品MX2或与欧美地区同期面市。

此外,由于魅族产品做功料足,口碑较好,对于一款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产品,国内三大运营商自然会抛出橄榄枝。因此,除已经合作的中国联通,如果传闻属实,魅族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将是板上钉钉,未来与中国移动,乃至香港、欧美运营商的合作,都有双赢的空间。

总之,在当下各路手机厂商竞争白热化阶段,包括互联网公司的进入,和本土老牌手机厂商走上高端路线,魅族能否从中走出差异化的道路,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