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也时尚 索尼Xperia Advance上市

三防也时尚 索尼Xperia Advance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2/112245.shtml report 12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索尼在美国上市了强悍的Xperia Advance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三防设计,但不是动感和时尚,该机并没有绑定合约,而是无锁发售。
sony-xperia-go-hands-on-yellow

索尼三防机Xperia Advance无锁版上市(图片来自Engadge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2日消息,索尼在美国上市了强悍的Xperia Advance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三防设计,但不是动感和时尚,该机并没有绑定合约,而是无锁发售。

索尼Xperia Advance采用3.5英寸显示屏幕,对与已经了解国际版本该机的用户,3.5英寸屏幕不会给他们带来心动的感觉。然而与国际版不同的是,该机将不会安装Android 2.3系统,而会运行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或者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

索尼Xperia Advance的最大靓点就是防尘和防水功能,并且该机可以免费使用基于AT&T 3G或Straight Talk GSM网络的国外呼叫功能。然而在您准备购买该机之前,最好能够货比三家。该机在Newegg的合理售价是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但官方售价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00元。该价位使我们想到了最近上市的谷歌Nexus 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