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4降临2011索尼Xperia系列

Android 4.0.4降临2011索尼Xperia系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2/109196.shtml report 143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索尼正在发送2011年Xperia系列的ICS最新版本,而且从本周开始,Android的4.0.4将被推送到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Xperia arc S、Xperia neo、Xperia neo V、Xperia mini、Xperia pro、Xperia active和Xperia ray。除了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此次更新还包括bug修复、性能改进和其他的改进。
2

Android 4.0.4降临索尼Xperia(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2日消息,索尼正在发送2011年Xperia系列的ICS最新版本,而且从本周开始,Android的4.0.4将被推送到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Xperia arc S、Xperia neo、Xperia neo V、Xperia mini、Xperia pro、Xperia active和Xperia ray。除了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此次更新还包括bug修复、性能改进和其他的改进。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Android的4.0.4的更新将扩展到索尼爱立信Xperia mini pro、Xperia neo L和索尼爱立信随身听。如果你的手机已更新至Android 4.0,则可使用OTA提示下载Android4.0.4。如果你的手机仍然运行姜饼系统,则必须使用PC companion连接到PC,或者使用Bridge连接到Mac上,如果你收到通知更新的话。

索尼兑现了将2011年索尼爱立信的Xperia系列更新至ICS的承诺。这家日本制造商,当与爱立信共建的合资企业运转活跃时,承诺了上述事件。

在当今这个时代,当公司践行一个重大承诺时,你必须尽量关注,以免错过重要的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