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否以人为本 千元WP7.5 Lumia510评测

科技是否以人为本 千元WP7.5 Lumia51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3/112286.shtml report 10764 对于正在采用机海战术的诺基亚来说,又让笔者感受了一把"科技以换壳为本",各种各样的外观,运行的都是WP7.5的系统,不光是诺基亚,三星、HTC都是如此。不过Lumia 510的价格够低,硬件配置虽不高但却可以保证系统的流畅,型号上虽然叫Lumia 510,但是性能要强过Lumia 610不少,这款机器在Windows Phone千元市场中竞争力非同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低价位是个很不错的噱头。

对于正在采用机海战术的诺基亚来说,又让笔者感受了一把"科技以换壳为本",各种各样的外观,运行的都是WP7.5的系统,不光是诺基亚,三星、HTC都是如此。不过这款诺基亚Lumia 510的价格足够低,硬件配置虽不高但却可以保证系统的流畅,型号上虽然叫Lumia 510,但是性能要强过Lumia 610不少,这款机器在Windows Phone千元市场中竞争力非同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低价位是个很不错的噱头。

DSC_1598

现有的WP7.5手机由于不能升级到WP8系统,微软发言人表示,专为WP8开发的新版应用程序无法兼容WP7设备,这几乎就是判了WP7.5的死刑。不过我们不必太过烦恼,WP7.5系统比起WP8更加成熟,软件也日渐丰富,价格上的优势更是诱惑力十足,让我们看看面向低端的Lumia 510表现如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