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乐手机:部分5英寸手机在打概念牌

大可乐手机:部分5英寸手机在打概念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4/112416.shtml report 22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同为5英寸双核互联网手机,主打高性价比,大可乐与北斗智簿大K先后亮相。大可乐在上市之初遇到强劲对手,会否造成销量冲击,今日在2012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现场,大可乐手机内部人士对手机之家表示,我们着重综合性价比,但部分5英寸大屏手机是在打概念牌。
1

大可乐手机于早先时候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4日消息,同为5英寸双核互联网手机,主打高性价比,大可乐与北斗智簿大K先后亮相。大可乐在上市之初遇到强劲对手,会否造成销量冲击,今日在2012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现场,大可乐手机内部人士对手机之家表示,我们着重综合性价比,但部分5英寸大屏手机是在打概念牌。

大可乐手机具有5英寸TFT大屏,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预装Android OS 4.0,搭载1GHz主频MT6577双核处理器,机身容量为1GB RAM+4GB ROM,主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450mAh。

我们不妨再看下本周发布的北斗智簿大K,该机则为5英寸IPS屏幕,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同样预装Android OS 4.0和搭载1GHz主频MT6577双核处理器,机身容量则为512MB RAM+4GB ROM,主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3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000mAh。

应该说,两款机型均主打视频与游戏体验,但各有千秋。不过,该内部人士对大可乐手机仍抱有信心。

该内部人士说到:“各个公司都在追求‘性价比’,但大可乐是先追求‘性能’,再追求‘价比’。只有做好综合性价比,做好配置均衡、性能平衡,才能确保用户体验,否则,罗列配置与低价出击,只是在打概念牌,并没有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考虑。”

据悉,大可乐手机截止今天的预定量已超过20万台,已完成大可乐手机CEO丁秀洪“50万台安全值”的40%。11月15日,该机将在大可乐官网和苏宁易购同步开售。随着更多的大屏智能机进入市场,整个市场将变得非常有趣,大可乐能否走过第一关,并继而推出升级产品,我们或将在今年底得到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