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2GB内存 HTC DLX新泄露三色机身

5英寸2GB内存 HTC DLX新泄露三色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3/112805.shtml report 20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你可能还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HTC DROID DNA一直被认为就是HTC DLX,其实,后者是同款机型的全球版,但除了该机在日本地区被命名为HTC J Butterfly。而在近日,关于HTC DLX的更多图片泄露,该机的全名则是HTC Deluxe DLX。
5

HTC DLX泄露三种机身颜色(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3日消息,你可能还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HTC DROID DNA一直被认为就是HTC DLX,其实,后者是同款机型的全球版,但除了该机在日本地区被命名为HTC J Butterfly。而在近日,关于HTC DLX的更多图片泄露,该机的全名则是HTC Deluxe DLX。

HTC Deluxe DLX将同样拥有5英寸Super LCD3 full HD显示屏,搭载1.5GHz主频高通Snapdragon Krait四核处理器,以及强大的2GB RAM。

早在上周,曾有HTC Deluxe DLX的另一张渲染图泄露。而这一次,我们捕获到该机的更新情况。这款5英寸设备将于12月6日发布,并提供黑色、棕色和白色机款,而且极有可能在明年的CES或者MWC上亮相。

4

HTC Deluxe DLX黑色版本

3

HTC Deluxe DLX棕色和黑色版本

2

HTC Deluxe DLX白色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