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四核处理器缺席MWC 或展示LTE设备处理器

高通四核处理器缺席MWC 或展示LTE设备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222/101944.shtml report 2227
点击查看大图
高通本次MWC不会展示四核处理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2日消息,昨日高通产品管理部副总裁Raj Talluri表示,高通将不会在本月底召开的2012MWC大会上,带来任何采用四核Snapdragon芯片的手机,但可能展示高通四核芯片的概念模型。当然,NVIDIA Tegra 3将不会爽约,采用NVIDIA Tegra 3芯片的HTC One X将会在2月27日,2012MWC大会开幕的前一天发布。

  虽然高通没能在四核方面给人惊喜,但高通将带来型号为8960的芯片,它是集成了LTE芯片的双核Snapdragon芯片,这款芯片将应用于多款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将在MWC大会上展示。为了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和保护电池,这种集成实现无线功能和应用处理器共享资源,从而减少电池的消耗,而且作为高通第一款28纳米制程芯片,Talluri称其是市场上目前最节能的芯片之一。

  高通执行官表示:“今天市场上的所有支持LTE网络设备,都使用单独的调制解调器和单独的无线发射器,依靠集成的LTE芯片,我们会看到手机耗电量将显著改善”。

  虽然单独的无线处理芯片不是LTE耗电大问题的唯一原因,但是集成芯片还是会很好的改善LTE电池的耗电和寿命。另外目前高通的四核芯片工作机制也不同于竞争对手的产品。因为当全速工作时候,高通设计的四核芯片每一个核都可以不用全速供电,才去异步的工作模式,从而提高电池的使用效率。

  高通的执行官表示,高通公司可能决定在MWC大会上展示一款概念模型产品,预计未来的芯片型号是8064,它是Snapdragon四核芯片。这款模型芯片直到今年秋季才会量产,但是一些高通的客户可能会在MWC大会上带来他们自己的四核芯片原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