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潮女看过来 时尚智能手机强烈推荐

潮男潮女看过来 时尚智能手机强烈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4/113060.shtml report 40860 现代人在对事物的追求上,总是有着独到的见解,而某种风格在获得了大众认可之后,便成为了时尚的事物。人们对于时尚的理解是不尽相同的,总归来说,时尚总是走在最前沿,而且极具个性化的风格。在手机圈,人们在选购手机时也十分看重时尚,一款符合自己个性的手机不但能够起到装饰作用,此外也能够吸引到别人羡慕的目光。手机在体现时尚方面主要分为两方面,外观、颜色,而颜色随着技术的发展, 可选性也更加丰富。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引领时尚的机型,时下的潮南潮女们要多多关注了。

现代人在对事物的追求上,总是有着独到的见解,而某种风格在获得了大众认可之后,便成为了时尚的事物。人们对于时尚的理解是不尽相同的,总归来说,时尚总是走在最前沿,而且极具个性化的风格。在手机圈,人们在选购手机时也十分看重时尚,一款符合自己个性的手机不但能够起到装饰作用,此外也能够吸引到别人羡慕的目光。手机在体现时尚方面主要分为两方面,外观、颜色,而颜色随着技术的发展, 可选性也更加丰富。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引领时尚的机型,时下的潮南潮女们要多多关注了。

机型:步步高 vivo X1

首先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了一款即将开卖的国产四核时尚装备—步步高 vivo X1,这是自曝光之后颇受关注的智能四核手机,突破极限的6.5毫米的机身成为该机的最大亮点,而且该机最符合当下流行的时尚之风,无论男女使用都非常炫,而且vivo X1也给我们带来了另外一个惊喜。

1
                                                   图为 vivo  X1概念图

vivo X1拥有4.7英寸的屏幕配合1280X720的分辨率,这是该机的最基本配置。据网络媒体爆料vivo X1将会在音乐端下十足的功夫,努力打造一款超薄世界级音乐智能四核强机,并且vivo X1在耳机的配备上还会选择一线耳机厂商的设备,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音乐的需求,这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实属是天大的好消息,各位消费者不妨继续耐心等待着它的上市 吧。

黑侧
 图为 曝光赠送耳机

vivo X1在操作系统方面采用的是最新的Android4.1,并且搭载四核的处理器,在运行上不会出现问题,而且笔者也在观察网上每天对该机的曝光消息,据网络媒体爆料,目前vivo X1也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也就是说日后在市场中不仅有诺基亚920还会有vivo X1,所以作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准备购买vivo X1吧。

白色侧面
图为vivo X1侧面

编辑点评:这就是如今的步步高所作出的努力和蜕变,相信vivo X1的问世一定会引起国内市场不小的波动,而且其超薄机身内还蕴藏有强悍的配置,包括在系统等等方面而且加入一线耳机厂商的鼎立相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vivo X1将会在市场中掀起风浪,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们,准备入手这款四核音乐智能旗舰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