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价格下限 续性价比 北斗智簿大K评测

秀价格下限 续性价比 北斗智簿大K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5/112809.shtml report 16546 智簿大K这款手机依旧高举“性价比”大旗,零售价仅为799元,而这款手机的水准究竟如何呢?799元究竟卖的是一部怎样的手机?来看评测。

2012年11月13日北斗星手机网•智簿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召开,北斗星手机网推出了第三款手机——北斗智簿大K,型号为K-one。该机采用5英寸大屏,搭载双核处理器,手机——北斗智簿大K,型号为K-one,此次这款机型也依旧高举性价比的大旗。

IMG_0477IMG_0479
IMG_0480IMG_0481

从包装盒和机身细节出现的多个字眼来看,能够感到北斗星按耐不住想要给这款手机冠以各种包装和光环的心情,智簿大K这款手机零售价仅为799元,官方在宣传中提到:“与售价不菲的洋牌子不同,智簿大K延续了北斗小辣椒和北斗小旋风的高性价比,拉低了大屏双核手机的价格下限”。而这款手机的水准究竟如何呢?799元究竟卖的是一部怎样的手机?来看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