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S4将至 GT-I9400亮相Nenamark 2

三星GS4将至 GT-I9400亮相Nenamark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9/112999.shtml report 13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基准测试网站总能漏出新设备的情况,就在近日,Nenamark 2网站出现一款型号为GT-I9400的设备。根据这个型号,我们可以相对安全地认为,这就是传闻中的GALAXY S IV。
2

三星GT-I9400亮相Nenamark 2(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9日消息,基准测试网站总能漏出新设备的情况,就在近日,Nenamark 2网站出现一款型号为GT-I9400的设备。根据这个型号,我们可以相对安全地认为,这就是传闻中的GALAXY S IV。

我们这样认为的理由是,GALAXY S的型号为I9000,GALAXY S II的型号为I9100,GALAXY S III的型号为I9300,所以,GALAXY S IV的型号不排除是I9400的可能性。

从Nenamark 2上基准测试截图可见,I9400的配置平庸,比如WVGA级别的屏幕分辨率,1.2GHz的处理器,Mali-400 MP GPU。但是,你也不用完全失望,因为GALAXY S III刚被曝光时,规格也是相当不起眼,但当真机发布时,确是众人欢呼的配置怪兽。

不过,这个泄露可能为时过早,因为三星应该在明年年中宣布新款GALAXY S设备。但是,我们希望在接下来,将有更多关于该机的传闻与猜测,因为这很令人兴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