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RT产量减半 Surface Pro或12月上市

Surface RT产量减半 Surface Pro或12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30/113054.shtml report 13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0日消息,微软虽然对Surface RT平板期望不低,但从上游供应链的情况得知,最近该平板的订单量减少了一半,而且其他基于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订单也表现疲软。总之,微软新操作系统的市场前景不如预期。
2

Surface Pro有望12月上市(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0日消息,微软虽然对Surface RT平板期望不低,但从上游供应链的情况得知,最近该平板的订单量减少了一半,而且其他基于Windows RT系统的平板订单也表现疲软。总之,微软新操作系统的市场前景不如预期。

微软原本到2012年底出售400万台Surface RT,但由于最近订单量减少一半,使得Surface RT的出货量仅有200万台。

虽然包括华硕、三星和戴尔都已推出基于Windows RT的平板,但用户对这些设备的需求仍然不高。

有消息人士指出,由于Surface RT在未来一个季度内仍然表现平平,将迫使这家公司提前推出基于英特尔架构的Surface Pro平板,或者就在2012年12月份早些时候到来。

这位人士还指出,微软可能会降低Surface Pro的售价,来吸引更多用户,但是,这个决定可能使微软在软件巨头和笔电厂商的尴尬关系中,处于更加糟糕的境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