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Windows RT平板将支持4G LTE网络

华硕Windows RT平板将支持4G LTE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7/107905.shtml report 15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华硕的Windows RT平板Tablet 600曾在上个月的台北电脑展亮相,而在近日,一位来自NVIDIA的产品经理Mark Aevermann表示,采用Icera的LTE射频技术将应用到华硕新平板中。
2

华硕Windows RT平板支持LTE网络(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7日消息,华硕的Windows RT平板Tablet 600曾在上个月的台北电脑展亮相,而在近日,一位来自NVIDIA的产品经理Mark Aevermann表示,采用Icera的LTE射频技术将应用到华硕新平板中。

NVIDIA是去年收购蜂窝数据制造商Icera的,后者的LTE射频技术已通过美国AT&T和大部分欧洲运营商的4G认证。目前,Icera的蜂窝数据集成在NVIDIA的Tegra阵容里,但独立成型的产品将很快面市,即Aevermann所指的华硕新平板。

其实,华硕Tablet 600仅是设备的代号名,曾在上个月的台北电脑展上现身,它的Wi-Fi与LTE版本,将于今年10月份晚些时候与Windows 8系统同时面市。不过,华硕方面拒绝透露Windows RT的具体计划。

此外,华硕Tablet 600搭载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10.1英寸的IPS技术LCD屏幕,2GB RAM,拥有USB2.0接口,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2GB的机身存储。

另一方面,由于将Icera的新技术融入到Tegra家族,NVIDIA得以成为类似高通的公司,可提供完整的移动芯片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