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adfone 2可升级Android 4.1

华硕Padfone 2可升级Android 4.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79.shtml report 16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2个月前华硕发布了手机平板跨界产品Padfone 2,该机不仅配置不错,还主打的手机平板协作的设计理念,如今该机也迎来Android 4.1,通过OTA升级,不过遗憾的是,该机还未在大陆上市。
padfone24point1jb

华硕Padfone 2可升级Android 4.1(图片来自Engadget)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2个月前华硕发布了手机平板跨界产品Padfone 2,该机不仅配置不错,还主打的手机平板协作的设计理念,如今该机也迎来Android 4.1,通过OTA升级,不过遗憾的是,该机还未在大陆上市。

Android 4.1相比上一代系统,加入了“黄油计划”,系统流畅度明显提升,增强通知栏功能,加强搜索,主界面支持横屏等特性,相比上一代拥有较大的更新价值。

Padfone 2手机拥有一块4.7英寸720p分辨率IPS+屏幕,处理器为高通APQ 8064四核,2GB RAM,采用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像素次摄像头,2140mAh电池容量,支持存储口占,另外,华硕还提供2年免费50GB云服务。

另外,平板基座方面,配备一块10.1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电池容量则为5000mAh,与目前PadStation基座的6600mAh有所减少。好在重量和体块都有所减小,514克的平板和135克的手机,变得更加便于携带。另外一个变化的部分就是手机与平板之间变为13pin的连接接口,也是为了轻量化的设计需要。

Padfone 2手机在台湾的售价约为4000元左右,如果要加上平板基座,则要另加1000多元。而在大陆的上市时间要在明年一季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