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开业 苹果成都开首家零售店

12月15日开业 苹果成都开首家零售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1/113528.shtml report 20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第三家苹果香港零售店曝光的消息,就在昨天苹果再一次更新大陆的苹果零售店列表,成都成为内地继北京、上海、深圳后的第四座拥有苹果零售店的城市,该店地址位于成都华润万象城,是高档购物中心。

QQ截图20121210183440

12月15日开业 苹果成都开首家零售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1日消息,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第三家苹果香港零售店曝光的消息,就在昨天苹果再一次更新大陆的苹果零售店列表,成都成为内地继北京、上海、深圳后的第四座拥有苹果零售店的城市,该店地址位于成都华润万象城,是高档购物中心。

QQ截图20121210184836

苹果成都开首家零售店

该店的详细地址为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苹果官网还给出了交通路线和地图,该店将会在12月15日,也就是本周星期六的上午8点开业,其他时间将正常在10点开始营业。

成都万象城零售店成为内地第8家零售店,目前北京有三家,上海有三家,深圳有一家,除此之外,广州、大连都是苹果零售店开设的热点城市,相信明年将会有更多的地方首次开设。

更多苹果零售店的开设将有助于加强内地消费者的购机渠道,尤其是在我国西南地区暂时还没有官方购机渠道,成都作为西南为数不多的一线城市,开设苹果零售店也是实至名归。

苹果Apple Store由苹果直接管理,是苹果产品最重要的购买和体验渠道,里面内置了所有苹果产品,以及周边的配件,里面还有“Genius Bar”(天才吧),可为顾客一对一解决问题,店内还会定期开展教学、培训等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