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迟到 GS2 Plus/Grand Duos真机图曝光

英雄迟到 GS2 Plus/Grand Duos真机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4/113709.shtml report 21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V的谍照早已曝光,GALAXY S II Plus的踪影却在一年后打了水漂,包括三星Grand Duos仍然处于众人的猜测之中。但令人惊喜的是,这两款机型在今日居然被曝光真机图和配置情况。

gsmarena_0013

GALAXY S II Plus真机图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三星GALAXY S IV的谍照早已曝光,GALAXY S II Plus的踪影却在一年后打了水漂,包括三星Grand Duos仍然处于众人的猜测之中。但令人惊喜的是,这两款机型在今日居然被曝光真机图和配置情况。

这两款机型同样预装Android OS 4.1,且都遵循了GALAXY系列风格。首先,GALAXY S II Plus I9105更像是GALAXY S II的翻拍版,从配置可见一斑,同为4.3英寸WVGA触控屏,主副摄像头同为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具有相同的连接功能。不过,我们目前并不清楚GALAXY S II Plus中“Plus”的具体含义,可能是指全新处理器,比如Krait之类,或者是更大容量的电池。

Grand Duos的设备代号为GT-I9082,采用更长对角线的4.5英寸屏幕,但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同于GALAXY S II Plus的WVGA屏幕,主副摄像头也是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支持2张SIM卡,其他规格尚不可知。这款机型的外观类似GALAXY S III,但并不清楚具体的上市时间,我们希望它在圣诞节前后到来。

gsmarena_0021

Grand Duos真机图曝光

两款配置中端的机型在此时上市,三星可能是考虑升级中低端产品线,毕竟这些配置在一两年前仍属高端,但现在更多的是5英寸、1080p、四核和2GB RAM的天下。不过,不喜欢追求配置的用户,倒是可以入手一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