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V更新传闻 1080p柔性屏无缘新机

GALAXY S IV更新传闻 1080p柔性屏无缘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4/113722.shtml report 14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业内目前普遍的共识是,三星下代旗舰GALAXY S IV将于2013年4月份到来,而众人的关注点,则集中在那块颇具看点的显示屏。不过,今日飘过来一个传闻,指出早期的报道有误,这块屏幕并非“牢不可破”,但1080p分辨率倒是比较靠谱。

QQ截图20121214103721

传GS4无缘1080p柔性屏(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4日消息,业内目前普遍的共识是,三星下代旗舰GALAXY S IV将于2013年4月份到来,而众人的关注点,则集中在那块颇具看点的显示屏。不过,今日飘过来一个传闻,指出早期的报道有误,这块屏幕并非“牢不可破”,但1080p分辨率倒是比较靠谱。

最近,关于柔性屏幕的传闻很盛,甚至有说将很快面市,而且传闻指向三星将首先在设备上应用。遗憾的是,知情人士说,柔性屏幕的技术仍未准备好,所以应用到GALAXY S IV的机率很小,更不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投入市场。

当然,自从HTC DROID DNA发布以来,1080p屏幕逐渐成为旗舰的新标配,所以GALAXY S IV被理所当然地认为也会采用1080p屏幕。

不过,从目前情况看,GALAXY Note III似乎能成为首块柔性屏幕受益者,因为该设备被认为在2013年晚些时候到来,届时,柔性屏幕技术也该成熟起来,并具备上市的条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