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走你 联想平板电脑A2207献双蛋潮礼

末日走你 联想平板电脑A2207献双蛋潮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42.shtml report 3700 3年前,一部叫《2012》的电影把全世界都带入了玛雅人世界末日预言的恐慌中。当预言中的这一天越来越近,末日却不再是一种恐慌,而成为一场全民狂欢。流言烟消云散,担忧远走高飞,如果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一定要在即将到来的双蛋节里,选择一份新潮又心意的礼物,送给自己和你爱的人,愉悦地去享受末日翻转后的幸福时光。联想平板电脑A2207,升级双核不加价,自然是双蛋潮礼的不二之选。
  3年前,一部叫《2012》的电影把全世界都带入了玛雅人世界末日预言的恐慌中。当预言中的这一天越来越近,末日却不再是一种恐慌,而成为一场全民狂欢。流言烟消云散,担忧远走高飞,如果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一定要在即将到来的双蛋节里,选择一份新潮又心意的礼物,送给自己和你爱的人,愉悦地去享受末日翻转后的幸福时光。联想平板电脑A2207,升级双核不加价,自然是双蛋潮礼的不二之选。

配图1

没有磁极颠倒 却有双核双色的魅力

科学家说,不用担心地球与太阳的磁极会发生颠倒了,联想平板电脑A2207却带来不一样的黑白世界。黑与白是所有颜色中最百搭永不过时的流行色,A2207黑白两色粉墨登场,11.5mm的轻薄设计,配以400g的轻巧机身,拿在手上,或者放进挎包,都是最时尚的数码装备,白色版A2207更是雪白圣诞季的天赐佳作。双核3G的杀手锏,在众多普通平板中技高一筹,让乐趣的平板体验更自由更智能更长久。升级不加价,1299元的价格,在手头不大充裕的年关,更是实惠之选。

配图2

没有古文明预言 却有乐活在线的自在

  如果要说智能移动设备带来的变化,随时随地的在线视频绝对是一种新的影音文明。A2207的7寸大屏拥有350流明亮度和宽广的可视角度,还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色彩更艳丽、影像更清晰的视觉盛宴会带来自由畅享的好心情。年终贺岁好礼,自然要多一分惊喜。联想平板电脑A2207与最热门的搜狐、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网站强强联手,独家打造了“乐活在线”应用,不仅提供了更优质更丰富的影音资源,还实现了在线播放视频时无广告、无缓冲、无卡顿的酣畅体验。拥有联想平板电脑A2207,就能自在的躺在家中看大片、追美剧,其乐融融,温暖过冬。

配图4

没有地震海啸 却有联袂《一代宗师》的恢宏

  没有世界末日,告别了臆想中地震海啸的惶恐,欣喜地迎来联想A2207联袂贺岁巨作《一代宗师》的倾情钜献。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话题,却因为同样秉承功夫哲学中的“有招有意,有里有面”的理念而走到一起。升级不加价,潮礼有新意,A2207在贺岁节日可谓“有招有意,有礼有面”。你可以在线上参与“你有招我有礼”的互动活动,也可以在联想店面和影院参加接招考验。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能让你更全面的了解A2207的全能实用,更有机会免费获得《一代宗师》观影券、A2207等贺岁好礼。A2207和《一代宗师》的跨界合作,想必是联想A2207在贺岁档送给消费者最惊喜的彩蛋了。

配图3

送别末日,迎接双蛋,还没想好节日礼物的你,不要错过联想平板电脑A2207。只要1299元,你拥有的不仅是一部好用的3G全能平板,更是有面子有彩蛋的贺岁潮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