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清晰屏幕 HTC M7超强配置曝光

世界最清晰屏幕 HTC M7超强配置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43.shtml report 15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从Android诞生起,HTC就走在配置竞赛的前列,前不久推出的HTC Butterfly已经是绝对领先的配置,但这还不是极限,国外推特网站上长期曝光新机的账号@evleaks透露了一款型号为HTC M7的手机,配置比HTC Butterfly更高。
htc-m7-1355788093

世界最清晰屏幕 HTC M7超强配置曝光(图片来自@evleaks)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从Android诞生起,HTC就走在配置竞赛的前列,前不久推出的HTC Butterfly已经是绝对领先的配置,但这还不是极限,国外推特网站上长期曝光新机的账号@evleaks透露了一款型号为HTC M7的手机,配置比HTC Butterfly更高。

首先是屏幕上,4.7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ppi高达468,超越了所有你能见到的屏幕分辨率,据称该屏幕使用了一种“SoLux”的技术,有助于提升屏幕可视角度,色彩还原度和室外可见度。该屏幕技术名词还是第一次见,搜索引擎上也没能找到详细的介绍。

摄像头也是HTC M7的亮点,后背是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支持1080p视频拍摄,Slow-mo效果以及HDR视频拍摄,前置为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支持1080p视频拍摄,是否支持88度广角拍摄还未知。

除此之外,HTC M7搭载了高通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型号应该是APQ 8064,该机还配备2GB RAM和32GB ROM,拥有立体声喇叭以及Beats音效,该机将会搭载Jelly Bean系统和Sense 5上市,由美国运营商Sprine和Verizon率先定制,发布日期大约为明年春天的MWC大会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