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英寸326ppi 传新iPad Mini明年3月前发布

7.9英寸326ppi 传新iPad Mini明年3月前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3954.shtml report 17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自苹果的iPad Mini发售以来已经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成绩,但是在有些人眼里该“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这或多或少成为了最近苹果股市低迷的原因。但有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Freedman指出,苹果正在开发下一代Mini。
ipad-mini-china-jpg

第一代iPad Mini销量未达预期(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自苹果的iPad Mini发售以来已经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成绩,但是在有些人眼里该“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这或多或少成为了最近苹果股市低迷的原因。但有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Freedman指出,苹果正在开发下一代Mini。

该分析师称,iPad Mini销量的背后是有原因的,因为苹果压缩了iPad Mini的供应,正是为下一代Mini铺路,并且,新的Mini增添了一些供应商,德州仪器成为了其中的主力。这些积极的举措有可能让下一代Mini的发布提前。

Freedman声称,iPad Mini过低的屏幕分辨率成为了其销量未达预期的原因之一。我们都知道,第四代iPad的像素密度达到了264ppi,Mini只有162ppi,而300ppi则是视网膜屏幕的门槛。据称,下一代iPad Mini将会采用和四代iPad一样的分辨率:2048x1536。这样使得Mini的像素密度达到了326ppi,准视网膜屏幕的级别。

苹果转投其他供应商是早有耳闻的事情,如此做法是为了减小对最大竞争对手三星的依赖,因此德州仪器成为了新宠。该说法早在苹果发布一代iPad mini时就已经出现。如今,在iPad Mini开始登陆国内市场之际,下一代Mini将搭载视网膜屏幕并将提早面世的消息随之而来,确实让人兴奋又纠结,不知大家如何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