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10平板配置曝光 配视网膜屏幕

Nexus 10平板配置曝光 配视网膜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03.shtml report 19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曾报道了多个关于谷歌正在准备新Nexus平板的新闻,其中包多99美元平板和10英寸平板相关消息。今天从Picasa网站提供的EXIF信息中透露了10英寸Nexus平板的抓拍照,以及一些配置方面的数据信息。
1023a1

Nexus 10平板配置曝光 配视网膜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曾报道了多个关于谷歌正在准备新Nexus平板的新闻,其中包多99美元平板和10英寸平板相关消息。今天从Picasa网站提供的EXIF信息中透露了10英寸Nexus平板的抓拍照,以及一些配置方面的数据信息。

通过抓拍照可以看出该平板应该属于原型机,该照片是由三星雇员发布在Picasa网站的,该雇员正在负责对“三星GALAXY Nexus 10”进行测试。从规格可以看到,该型号平板可能支持2500x1600分辨率,据传三星近一年时间一直在研制该平板。

1023a2

Nexus 10平板配置曝光 配视网膜屏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通过EXIF信息照片还可以看出,该平板的型号一项标明为“Nexus 10”,相机一项标明为“谷歌”。另外一件有趣的方面是,该平板的操作系统版本一项标明是Android JVP12C。在此平板的显示分辨率参数一项,是让人印象深刻的数值“2500x1600分辨率”,不免让人会相信它就是采用“视网膜显示”屏幕的三星平板产品。据猜测,该平板还有可能采用三星新一代猎户座Cortex A15 Exynos 5双核处理器。

相信在本月29日即将召开的谷歌Android大会上会有更多新的消息,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追踪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