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末日精品 不容错过 优派N710评测

绝对的末日精品 不容错过 优派N71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2/114089.shtml report 13970 配置方面,这款优派N710平板搭载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拥有1G的运行内存,采用7英寸屏幕,配置还不错。打开之后,这款产品出色的做工和质感让我们眼前一亮,得知它不足千元的价格之后,便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

 

7英寸是个很有市场的平台,这样的尺寸更加适合携带,更适合用来娱乐。今年7英寸的平板产品不少,经典也很多,四核的普及让平板产品的实用性和娱乐性更加凸显,而今年国产厂商的大力投入,也为市场带来了“低价高配”的浪潮,甚至让很多大厂商的产品措手不及。

时至年底,手机之家评测频道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但是起初大家的兴趣并不高,因为类似的7英寸平板见怪不怪了。配置方面,这款平板搭载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拥有1G的运行内存,采用7英寸屏幕,配置还不错。打开之后,这款产品出色的做工和质感让我们眼前一亮,得知它不足千元的价格之后,便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兴趣。究竟这款产品怎么样呢?是又一个借机凑热闹的“流水线”产品还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产品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