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5英寸四核三防新机 Yuga更名Xperia Z

索尼5英寸四核三防新机 Yuga更名Xperia Z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5/114170.shtml report 14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索尼Yuga从曝光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而随着登台日期的临近,即CES2013或者MWC2013的临近,这款5英寸Full HD旗舰被爆出将更名为Xperia Z,并且拥有更抢眼的规格,以区别其他Xperia机型。
xperia-z

索尼Yuga更名Xperia Z(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索尼Yuga从曝光到现在已有一段时间,而随着登台日期的临近,即CES2013或者MWC2013的临近,这款5英寸Full HD旗舰被爆出将更名为Xperia Z,并且拥有更抢眼的规格,以区别其他Xperia机型。

据说Xperia Z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防护等级分别为IP55和IP57,与Xperia Acro S和Xperia V防护等级接近。其他的重要参数包括,7.9mm机身厚度,5英寸1080p触控屏,屏幕像素密度则为443ppi,并加入OptiContrast技术,该技术曾应用于索尼TV、Xperia V和Xperia Tablet S。

OptiContrast技术能带来非常清晰的图像,因为采用该技术的屏幕被涂上一层特殊树脂层,能吸收背光中的散射光。传闻中的其他规格包括,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 ROM,1200万像素甚至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索尼新旗舰的各项配置令人兴奋,因此不排除新机在外观设计上的新突破。加上6.1英寸设备Xperia 6可能同时亮相CES2013,索尼在2013年的重磅产品很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