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手机进行二维码下载 使用教程

如何使用手机进行二维码下载 使用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23.shtml report 2317 手机二维码是二维码技术在手机上的应用。 二维码是用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二维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矩形方阵记录数据符号信息的新一代条码技术,由一个二维码矩阵图形和一个二维码号,以及下方的说明文字组成,具有信息量大,纠错能力强,识读速度快,全方位识读等特点。将手机需要访问、使用的信息编码到二维码中,利用手机的摄像头识读,二维码应用成为了最容易接近大众的一种方式,我们应用搜也在全站范围采用了二维码访问和下载服务。

手机二维码是二维码技术在手机上的应用。 二维码是用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二维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矩形方阵记录数据符号信息的新一代条码技术,由一个二维码矩阵图形和一个二维码号,以及下方的说明文字组成,具有信息量大,纠错能力强,识读速度快,全方位识读等特点。将手机需要访问、使用的信息编码到二维码中,利用手机的摄像头识读,二维码应用成为了最容易接近大众的一种方式,我们应用搜也在全站范围采用了二维码访问和下载服务。

1、安装二维码软件

首先是必须在手机上安装一款二维码扫描软件,这样才能让手机解析图案中隐藏的网址,直接访问或者下载,免去了连接数据线的麻烦。(可以在手机之家应用中心,搜索"二维码"进行下载)

2、使用二维码下载软件

在任意一个软件或者游戏的页面,在右边大家都能看到一个二维码。

1

打开二维码软件对准页面中的二维码图片进行扫描

2

扫描完成会得到下载地址,点击打开链接就会开始下载应用。

3

按照提示将软件进行下载,结束之后点击下载的安装文件进行安装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