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 英伟达发布Tegra 4四核处理器

世界最快 英伟达发布Tegra 4四核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53.shtml report 31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英伟达在CES开幕前于展馆内召开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处理器Tegra 4,和前代一样,依旧是一颗四核处理器,以及一颗低功耗的“伴核”,虽然依旧是“4+1”的组合,
vld2205_verge_super_wide

世界最快 英伟达发布Tegra 4四核处理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英伟达在CES开幕前于展馆内召开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处理器Tegra 4,和前代一样,依旧是一颗四核处理器,以及一颗低功耗的“伴核”,虽然依旧是“4+1”的组合,但这颗处理器确是采用全新的工艺技术。

vld2198_verge_super_wide

四核CPU,72核GPU

英伟达CEO黄仁勋为这颗处理器揭开了面纱,他称Tegra 4是世界最快的手机处理器,超过市面上所有竞争对手。不过英伟达并未公布速度方面的参数,该处理器采用了72核GPU,四核CPU为A15架构,同时支持4G LTE网络。

黄仁勋称,如果用最快的Android平板打开网页需要2秒的话,Tegra 4仅需要1秒,速度超过了iPad 4、Nexus 10、Kindle Fire HD等。

vld2223_verge_super_wide

速度超Nexus 10

vld2228_verge_super_wide

世界最快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Tegra 4加强了在拍照方面的功力,可支持HDR渲染,而且速度比iPhone 5快10倍,完成一张HDR渲染仅需要0.2秒。主要是Tegra 4可同时成像两次,最终渲染成一张图片,节省了时间。

vld2272_verge_super_wide

HDR拍照仅0.2秒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节约功耗,Tegra 4并未集成LTE模块,应该是出于节约能耗的考虑,这也是Tegra系列的一大缺点,相比之下,高通S4在性能和续航方面表现优异,并逐渐被大量厂商采用,而且高通四核在今年春天将会集成LTE基带,Tegra 4暂时还没有这么快,英伟达在面对高通竞争,优势并不明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