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仍是热门 500W像素双核机领衔推荐

千元仍是热门 500W像素双核机领衔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69.shtml report 18038 小米的出现,让智能手机的价格步入平民化,同时也让国际竞争对手重新对国产手机有了全新的认识。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当然是个好消息,毕竟少花费一两千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目前旗舰手机级别的水准,这才是真的实惠。

        小米的出现,让智能手机的价格步入平民化,同时也让国际竞争对手重新对国产手机有了全新的认识。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这当然是个好消息,毕竟少花费一两千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目前旗舰手机级别的水准,这才是真的实惠。现在整体手机市场再次重塑了性价比这个词,以往千元的机型都已经拥有了双核这样的配置,用户选择的机会更多了。笔者今天就推荐几款千元热门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多多关注下吧!

4副本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