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极限 宏碁AK330s上市开卖仅千元

创意无极限 宏碁AK330s上市开卖仅千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0/114897.shtml report 1665 宏碁AK330s作为一款双核智能手机,各方面的配置都非常合理,而且人性化的开机键设计,也颇为吸引眼球。目前该机已经上市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宏碁AK330s作为一款双核智能手机,各方面的配置都非常合理,而且人性化的开机键设计,也颇为吸引眼球。目前该机已经上市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1

外观上来看,宏碁AK330s机身厚度仅为9.89mm,弧形的外观设计,独特设计的开机按钮位置在背后,并且拥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系统界面使用了经过定制的Android 4.0系统,在Android 原有的基础上加上了宏碁独特的设计,例如百叶窗式的解锁界面,更加与众不同。

2

宏碁AK330s备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的大屏,使用了1GHz双核处理器搭配1G RAM和4G ROM,支持扩展卡扩展,最多支持到32GB。配备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还配有双卡双待功能,可以同时使用GSM和WCDMA的SIM卡。

3

这款AK330s在AK330的基础上升级了硬件,而售价只提升了一点点,并且具有双卡双待功能,无论是定制系统界面还是更方便设计的开机按钮都个性十足,并且1699的售价性价比也是十分强劲。

【宏碁】AK330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