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美元史上最便宜 宏碁Iconia B1真身多图

149美元史上最便宜 宏碁Iconia B1真身多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679.shtml report 33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宏碁Iconia B1是CES上最值得期待的平板之一,虽然它规格平庸,但却拥有无以伦比的价格标签,因为这款7英寸平板到达零售商货架时,预计仅售149美元,约合928元人民币。

1

宏碁廉价平板Iconia B1真身亮相(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8日消息,宏碁Iconia B1是CES上最值得期待的平板之一,虽然它规格平庸,但却拥有无以伦比的价格标签,因为这款7英寸平板到达零售商货架时,预计仅售149美元,约合928元人民币。

这可能是非白盒制造商推出的最廉价平板。另一个好消息是,这款产品已经投放到零售商,首个幸运的零售商是保加利亚Tablet.bg。对于负担得起这款平板的用户来说,他们正渴望分享这款廉价平板的使用经验。

我们不妨回顾下Iconia B1的主要规格,7英寸1024x600像素的平板,预装Android OS 4.1.2,搭载1.2GHz联发科8317双核处理器,512GB RAM和8GB ROM,可通过microSD卡进展扩展,一个VGA级别前置摄像头,可录制30fps的720p视频。

最重要的是,这款7英寸平板仅重308g,因此方便用户长时间单手握持,并且拥有不错的音质和相对纤薄的机身。

但不好的地方在于,Iconia B1仅采用了平庸的TN显示屏,可视角度不佳,屏幕像素密度仅和iPad Mini相当。但是,这款平板的制造成本不到iPad Mini的一半,因此倒合适用“物有所值”来形容。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