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配置音乐智能机 HTC Z710e超值价

双核配置音乐智能机 HTC Z710e超值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1/114816.shtml report 2468 这是曾经的一款国内旗舰机,作为国产中实力颇强的品牌,HTC的Z710e做的相当出色,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欢,时至今日这款手机虽然已退出舞台,但它目前的价格还是很让人心动的,据笔者了解目前该机在商家睿风电讯的行货价格为1780元,如果有消费者还喜欢这款手机不妨联系笔者给出的商家。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11日消息——这是曾经的一款国内旗舰机,作为国产中实力颇强的品牌,HTC的Z710e做的相当出色,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欢,时至今日这款手机虽然已退出舞台,但它目前的价格还是很让人心动的,据笔者了解目前该机在商家睿风电讯的行货价格为1780元,如果有消费者还喜欢这款手机不妨联系笔者给出的商家。

图为 HTC Z710e 正面

HTCZ710e机身尺寸为126.1x65.4x11.3mm。正面搭载一块SLCD材质的1600万色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背部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成像效果和色彩还原度方面都处理的很出众。

图为 HTC Z710e 背面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Z710e采用Android2.3的操作系统,搭配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也没有任何的拖沓。存储容量为1GB,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到32GB。152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正常使用下手机的续航能力。

图为 HTC Z710e 细节图

 综合上述,HTCZ710e拥有着时尚大气的外型,并且拥有着强大的硬件配置支持,使整机在使用感受上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加上目前如此具有诱惑力的价格相信一定有许多预购者蠢蠢欲动了,所以又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一下。

商品名称:HTC Z710e(行货)

商品价格:1780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HTC】灵感 z710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