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1300万像素Xperia Z拍照样片首次曝光

索尼1300万像素Xperia Z拍照样片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4/114922.shtml report 26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索尼在CES 2013大会上发布的新旗舰Xperia Z和ZL可谓是赚足了眼球。除开惊艳的5英寸1080p超清晰屏幕,Xperia Z所搭载的那颗采用索尼自家Exmor RS技术的1300万摄像头一直是神秘的大杀器。我们也是有幸拿到了这款机器到室外进行拍照测试,结果是让人惊喜的。
未命名

索尼新机Xperia Z拥有1300万像素摄像头(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4日消息,索尼在CES 2013大会上发布的新旗舰Xperia Z和ZL可谓是赚足了眼球。除开惊艳的5英寸1080p超清晰屏幕,Xperia Z所搭载的那颗采用索尼自家Exmor RS技术的1300万摄像头一直是神秘的大杀器。我们也是有幸接触到这款机器的室外拍照测试样张,结果是让人惊喜的。

据拍摄人所述,不管是在连拍还是在触屏控制拍照中,实测中的Xperia Z的自动对焦功能都表现得相当灵敏,没有丝毫顿挫感。在拍照的样张分析中,照片的锐利度并不是那么完美。不过对比索尼去年发布的Xperia T来说,Xperia Z完全提升到了另外一个层次。另外,Xperia Z的噪点控制得不错,测光也十分准确。

gsmarena_002

Xperia Z的室外拍照样张(图片源自互联网)

gsmarena_004 (2)

gsmarena_003 (1)

除开拍照,该机的视频录制能力也受到测试。Xperia Z推出了全新的HDR视频拍摄模式。当处于背光和暗光的环境下,HDR拍摄模式的优势就充分体现出来了。该模式能够在保证高光品质的前提下,平滑地增强暗处和阴影的质量,从而达到全局光照的目的,结果也显示了质量优良的视频效果。毫不夸赞地说,我们看到了一款全面提升的Xperia T。遗憾的是,Xperia Z缺失视频稳定这一选项。

目前,仅仅是Xperia Z的单独拍照测试,表现结果符合旗舰机这一身份,也展现了索尼的诚意。不过,我们还没有将它与目前热门的iPhone 5和Lumia 920等明星机型进行对比,今后有机会我们会满足大家这一需求,请大家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