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一米高抗摔测试 仍可正常上岗

索尼Xperia Z一米高抗摔测试 仍可正常上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4968.shtml report 15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我们知道索尼Xperia Z是一款三款设备,而且在CES上也展示了其防水特性。但是,该机在抗冲击和抗摔性上的能力,我们一直没有见到。不过在近日,一家波兰移动科技博客有幸拿到真机,并做了跌落测试。
112

索尼Xperia Z抗摔测试(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5日消息,我们知道索尼Xperia Z是一款三款设备,而且在CES上也展示了其防水特性。但是,该机在抗冲击和抗摔性上的能力,我们一直没有见到。不过在近日,一家波兰移动科技博客有幸拿到真机,并做了跌落测试。

在这次测试中,一对Xperia Z手机被放置在3至4英尺高处,约合0.91米至1.22米的高度,然后被重重摔下。你可能很想知道,Xperia Z还能正常工作吗?玻璃机背和屏幕有破碎吗?结果是,该机仍能正常运转,这和它被浸泡至水中遭受的折磨不相上下。

作为一个侧面说明,防水性测试并不适合于Xperia ZL,虽然与Xperia Z配置相当,但由于前者不仅尺寸变小,机身变短,而且本身不具备防水与抗摔特性,因此在售价上相对低一些。

同样作为5英寸、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设备,Xperia Z可谓其中的“非主流”,虽然售价预计达4500元左右,但依然成为用户的备选入手新设备。我们希望在5英寸大屏成为2013年主流的同时,各个厂商多做些差异化出来,如果只是单纯扎堆,销量未必能达到预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