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实惠配置不俗 联想S890用户首选

价格实惠配置不俗 联想S890用户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5/115012.shtml report 2694 联想作为国产电脑端的老大,近几年在智能手机端也开始逐渐发力,旗下推出的众多的手机基本上覆盖了高中低端,消费者现在也越来越认可联想这一品牌,今天笔者为消费者推荐的就是一款联想中端性价比强机S890,这款手机目前市场价格低廉,但是配置却很出众,如果您想花小钱办大事,那这款手机无疑是个好选择。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15日消息——联想作为国产电脑端的老大,近几年在智能手机端也开始逐渐发力,旗下推出的众多的手机基本上覆盖了高中低端,消费者现在也越来越认可联想这一品牌,今天笔者为消费者推荐的就是一款联想中端性价比强机S890,这款手机目前市场价格低廉,但是配置却很出众,如果您想花小钱办大事,那这款手机无疑是个好选择。

图为 联想S890 正面

联想S890机身尺寸为:143x74.2x9.3mm,重量仅为:174g。正面搭载一块IPS材质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960X540。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锐利鲜艳。前置摄像头为30万像素,背部则为800万像素,不论是成像效果还是色彩还原度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图为 联想S890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联想S890采用Android4.0操作系统,并搭载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1GB运存。系统运行稳定,实际操作过程中没有任何拖泥带水很流畅。存储容量为3GB并且支持最大到32GB的MicroSD卡扩充。225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联想S890 细节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S890是一款不仅外观时尚,配置方面也相当不错的强机,加上它目前极具诱惑力的价格相信许多朋友已经按耐不住了。如果您是一位追求外观个性、对配置又有些要求并且不希望花许多钱在购置手机方面的消费者,那么这款联想S890一定是您的不二之选。

参考价格:点击进入【联想】乐Phone S89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