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副总裁:2013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联想副总裁:2013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1/114886.shtml report 22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昨日的CES可谓是联想之日,这家公司不仅发布多款旗舰,而且一位高级主管再次重申,中国公司正筹划Windows Phone 8手机计划,这个计划已经获批。
Lenovo_WP8_title_ws

联想2013年推出WP 8手机  (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昨日的CES可谓是联想之日,这家公司不仅发布多款旗舰,而且一位高级主管再次重申,中国公司正筹划Windows Phone 8手机计划,这个计划已经获批。

联想MIDH业务组企业业务和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JD Howard在本周三告诉ZDNet Asia,作为一家设备制造商,公司将会根据手机OS的发展方向,走向市场主流区域。

lenovo_lounge

联想或能做大WP市场

目前,联想在本届CES已发布6款手机,包括搭载英特尔新处理器的K900,以及面向企业用户的IdeaPhone P770等另外5款产品。不过,Howard也提到,用户应该多关注Android OS的安全漏洞,而Windows Phone OS安全功能将减弱用户的恐惧。这也是Windows Phone智能机进入联想MIDH计划周期的原因。由于联想2012财年于3月份结束,因此关于WP的具体情况将于4月确定。

此前,联想Windows Phone手机在2012年6月首次曝光,一家在线新闻网站ChinaTechNews.com透露,这跨设备将于同年秋季发布。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