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又有新概念:采用“水晶界面”

iOS 7又有新概念:采用“水晶界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36.shtml report 1364 由于 iOS 6 引起了大批用户的抱怨,我们近几个月以来已经看到过多个关于 iOS 7 的概念设计,比如采用 Metro 风格的界面、更丰富的锁屏界面、Safari 加入更多 OS X 风格、全新的通知中心等等。在苹果正式展示 iOS 7 的全貌之前,这一切概念都是我们对 iOS 6 不满的一种无声反抗。
以下为文章全文:
2f7c571e8def6cdc125eef6e2a16baa3

由于 iOS 6 引起了大批用户的抱怨,我们近几个月以来已经看到过多个关于 iOS 7 的概念设计,比如采用 Metro 风格的界面、更丰富的锁屏界面、Safari 加入更多 OS X 风格、全新的通知中心等等。在苹果正式展示 iOS 7 的全貌之前,这一切概念都是我们对 iOS 6 不满的一种无声反抗。

现在我又看到了 iOS 7 概念设计的新形式,这一次是通过 Game Center 来展示。本次作品是由外媒 CultofMac 首先发布,让我们看到了 Game Center 的水晶界面(Crystal Interface)。从对比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原先的拟物风格已经消失不见,iOS 7 向我们呈现的是一个“近乎透明”的应用界面。

虽然 Game Center 的这种界面看起来没有太多值得夸耀的之处,但是提出“水晶界面”概念的设计师认为,如果所有的 iOS 原生应用都能够采用这种概念,那么用户体验将会焕然一新。可惜的是,我们现在只能看到 Game Center,其它原生应用的概念界面仍然在设计师的手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