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TransPhone荣获最具创新国产手机奖

传颂TransPhone荣获最具创新国产手机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7/115100.shtml report 1273 凭借“手机+平板,一部到位”的独特设计理念与最优性价比、体验整合的创新变屏解决方案,传颂TransPhone荣获由中国最老牌最具权威的IT门户网站——赛迪网,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颁发的“最具创新国产手机奖”。
凭借“手机+平板,一部到位”的独特设计理念与最优性价比、体验整合的创新变屏解决方案,传颂TransPhone荣获由中国最老牌最具权威的IT门户网站——赛迪网,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颁发的“最具创新国产手机奖”。

 

1

 

传颂TransPhone 包含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套件。二者可组合成一部平板电脑,共享核心芯片,实现手机与平板电脑的无缝对接。组合后屏幕瞬时放大4倍。同时,还能为手机补给电量,将手机续航时间延长3倍。平板电脑在随时随地上网的同时还可以方便的接打电话。正是这种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高、体验整合、One Computing(计算一体化)的创新变屏技术让传颂TransPhone在琳琅满目的移动终端产品中脱颖而出并一举夺魁。

据业内人士透露,传颂TransPhone 2代除了将采用与iPhone 5和iPad mini恰巧一致的4寸+8寸的屏幕尺寸搭配,在设计上也采用了更为考究的工艺,至于它还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