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GALAXY S IV 3月22日发布4月上市

韩媒:GALAXY S IV 3月22日发布4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3/115347.shtml report 19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虽然关于HTC M7和Sense 5的传闻非常热闹,但请各位不要忘记三星GALAXY S IV的情况。虽然详情未知,但根据韩媒Asian Economies信息显示,三星新一代GALAXY旗舰将在3月发布,并于4月正式上市。
samsung-logo

传GALAXY S IV 3月22日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3日消息,虽然关于HTC M7和Sense 5的传闻非常热闹,但请各位不要忘记三星GALAXY S IV的情况。虽然详情未知,但根据韩媒Asian Economies信息显示,三星新一代GALAXY旗舰将在3月发布,并于4月正式上市。

上述媒体提到,三星将在美国举办一场GALAXY S IV神秘发布会,时间甜点则指向3月22日,那天恰好是一个周五。

另外,国外网站SamMobile指出,三星将在2013年第16个周上市GALAXY S IV,时间点刚好落在4月15日。

关于新机的最新漏出规格,包括2600mAh的电池容量,一个可选的底座和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机背,后两者将在新机发布不久后正式上市。

截止目前,GALAXY S IV传闻中的参数综合如下:

三星Exynos 5 Ocra八核处理器,Mail-T658八核GPU;

4.99英寸Super AMOLED 1080p屏幕;

2GB RAM;

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预装Android OS 4.2.1 Jelly Bean系统;

提供黑色、白色两色机款。

毫无疑问,三星下一代旗舰将再次取得销售佳绩,但可能比前两年来得艰难一些。因为从今年初来看,摩托罗拉、HTC、LG、索尼以及中国的几大手机厂商均在高端领域虎视眈眈,三星面对的竞争对手不仅增多,而且增强。这家韩国手机巨头能否保持领先优势,我们不妨等到2013下半年再一看究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