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V首度曝光 或CES亮相

三星Galaxy S IV首度曝光 或CES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5/114516.shtml report 201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5日消息,CES 2013大会开幕在即,有关三星下一代GALAXY S的消息也是纷至沓来。有消息声称,三星将会带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 IV去CES大会,不过三星声明不会面向大众发布,带去的原型机只会允许少量高层人士内部观摩。也许是因为GALAXY S IV尚未成熟,此举只为了稳定大众的信心。
QQ截图20130105000529

三星Galaxy S IV首度曝光 或CES亮相(图片来自Summobil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5日消息,CES 2013大会开幕在即,有关三星下一代GALAXY S的消息也是纷至沓来。有消息声称,三星将会带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 IV去CES大会,不过三星声明不会面向大众发布,带去的原型机只会允许少量高层人士内部观摩。也许是因为GALAXY S IV尚未成熟,此举只为了稳定大众的信心。

不仅如此,我们还得到了一份更重要的消息。三星的一位知情人士泄露了一张疑似下一代GALAXY S IV的设计图片。从图片看该方案非常具有说服力。该设计延续了三星GALAXY S III和GALAXY Premier两款机器的设计风格,十分成熟,可信度非常高。

从该设计可以看出,下一代GALAXY S IV将会取消物理Home按键的方式,全部采用虚拟按键来进行操作。当然开机键和音量键还是置于侧面。而且整机的厚度将会持续变薄,屏幕尺寸也会增大,变成传闻中的5英寸。

除此之外,我们还获悉,三星GALAXY S IV将会搭载一颗Exynos 5450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而运行内存则是2.0GB。5英寸屏幕的分辨率将达到1920x1080的超高水准,采用超级AMOLED材质。机器搭配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发行时将预装Android 4.2.1操作系统。

虽然CES 2013中下一代GALAXY S不会面对公众亮相,但肯定会有更确切的消息泄露出来。三星GALAXY S III已经被证明是一款成功的产品,为三星强势登顶作了重要贡献,相信下一代GALAXY旗舰一定不会错失大家的期待,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