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多图曝光 售价或不足两千

三星Note 8多图曝光 售价或不足两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5/115422.shtml report 24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曝光过三星今年上半年的产品发布计划,其中就包括热门的GALXY NOTE 8.0平板。据称,该平板将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与大家见面。
下载

三星Note 8多图曝光 售价或不足两千(图片来自dday.it,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曝光过三星今年上半年的产品发布计划,其中就包括热门的GALXY NOTE 8.0平板。据称,该平板将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与大家见面。

今天,我们得到了几张珍贵的NOTE 8.0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NOTE 8.0的设计完全沿袭了GALAXY S III和NOTE II的圆润风格,可以说是两者结合的产物。而且正面底部同样拥有一颗物理Home按键。

从泄露的照片我们还可以看出NOTE 8.0是支持触控笔的手写输入的,该点也是被认为是NOTE 8.0的亮点之一。总体而言,三星是打算将GALAXY S III的设计风格引用到三星旗下所有的产品线上以形成风格的统一。这也是提高品牌辨识度的方法。另外,之前所有曝光的有关NOTE 8.0的规格都再次被确认。

tab-8-0-3-jpg

三星Note 8真机

tab-8-0-jpg

三星Note 8真机

具体如下:8英寸1280x800分辨率的屏幕;四核1.6GHz处理器;2G运行内存;16和32两种存储容量版本;5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microSD卡;4600mAh的电池容量;重量330克;7.95超薄厚度;支持3G网络;支持S Pen手写笔输入;预装Android 4.2操作系统。

另外,三星GALAXY NOTE 8.0的售价在250到300美元之间(1550--1800人民币之间)。目前尚且不知S Pen的配备是否需要另外加钱。如果真是此等定价,那么GALAXY NOTE 8.0相比iPad Mini和其他7寸平板将会是十分有竞争力的。至于最终如何,下月的MWC大会自然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