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 HTC DROID DNA大降至623元

有图有真相 HTC DROID DNA大降至623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5/115444.shtml report 21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作为HTC目前阵营中最佳手机,Verizon版本HTC DROID DNA合约机售价199.99美元,似乎有点偏贵。但是,喜爱该机的用户,可以在近期将目光对准亚马逊美国网店,因为他们提供了限时的HTC DROID DNA优惠价,仅需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仅623元。

QQ截图20130125144433

亚马逊美国网店HTC DROID DNA仅售62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5日消息,作为HTC目前阵营中最佳手机,Verizon版本HTC DROID DNA合约机售价199.99美元,似乎有点偏贵。但是,喜爱该机的用户,可以在近期将目光对准亚马逊美国网店,因为他们提供了限时的HTC DROID DNA优惠价(点击此处),仅需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仅623元。

如果你不喜欢和Verizon签订两年合约机,不要忘记HTC DROID DNA是一款SIM无锁机型。因此,你可以599.99美元全价购买该机,约合3734元人民币,并使用T-Mobile和AT&T的HSPA+网络。

不过,Verizon不会在近期降低HTC DROID DNA售价,但是,作为第三方零售商,可以提供一个实惠的交易。这便是上文提到的亚马逊美国网店,标出该机99.99美元白菜价,打折力度高达83%,而且在美国当地的用户,可在2天内收到现货。

QQ截图20130125144456

亚马逊中国网店HTC Butterfly售价仍高

同时,我们了解到,亚马逊中国网店的HTC Butterfly X920e(中国地区机名)售价仍高达4580元人民币,而且黑色机款仅剩5件。

因此,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在近日到亚马逊美国网店下单,获得一部高性价比的HTC DORID DN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