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ROID DNA被锁 开发者用上S-OFF工具

HTC DROID DNA被锁 开发者用上S-OFF工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2/112703.shtml report 13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本以为HTC DROID DNA容易被破解,但就目前的情况看,诸位大神并未找到良好的破解方案。不过,开发者们并不担忧,因为他们正致力于创造一个新的ROOT方法,并在探索潜在的想法。
2

开发者将用S-OFF解锁DROID DNA(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2日消息,本以为HTC DROID DNA容易被破解,但就目前的情况看,诸位大神并未找到良好的破解方案。不过,开发者们并不担忧,因为他们正致力于创造一个新的ROOT方法,并在探索潜在的想法。

在HTC DROID DNA上市之前,一个相关的ROM已经泄露,开发者们使用HTCDev引导程序工具成功ROOT。而今,该机已被摆上商店货架,因此开发者们正聚焦于全新的方式,通过S-OFF工具,进行该机的ROOT工作。

不管该机是否被破解我们相信这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不是大问题。因为HTC DROID DNA拥有一块超大尺寸、超过分辨率的触控屏,一举成为Android世界里的明星。

目前,各手机厂商竞相逐鹿5英寸大屏手机,国内品牌也是跟风一片。HTC凭借长久累积的硬件基础,以及对于Android系统的深度开发,希望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而不是对攒硬件打的幌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