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Z10黑白双生真机谍照同时曝光

黑莓Z10黑白双生真机谍照同时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8/115472.shtml report 13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再过不到一周,黑莓10发布会将正式举行。但没想到在近日,国外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上出现一张黑莓Z10的黑白双生真机照,让人眼前一亮。
bbz10-dummy

黑莓Z10黑白真机照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8日消息,再过不到一周,黑莓10发布会将正式举行。但没想到在近日,国外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上出现一张黑莓Z10的黑白双生真机照,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想对黑莓Z10有一个更具体的印象,这张真机照提供了最好的参考。之前,美国四大运营商对黑莓10新机全力支持,而从这张留出的真机照,我们可以想见运营商们早已在摩拳擦掌。

目前尚不知晓黑莓Z10将由哪家运营商首发,但根据近期来自加拿大方面的信息,当地运营商或将成为新机首发者。

这张照片有可能是RIM员工的有意曝光,为了炫耀新设备的优异和动人。但是,RIM CEO海因斯曾表示,等到黑莓10发布会结束后,公司有意考虑出售硬件生产部门,或者将新系统授权给其他厂商。所以,我们希望,RIM和黑莓的命运能在2013年出现切实转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