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Z10两款新机与iPhone 4S对比照流出

黑莓Z10两款新机与iPhone 4S对比照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4/114448.shtml report 18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关于黑莓10新机的传闻已经够多了,而外媒businessinsider近日又收到几张黑莓Z10真机照,是分属于运营商Verizon和AT&T的两款机型。在其中一张照片上,我们甚至能清晰地看到机身上Verizon的标志。

img-20130103-00139

黑莓Z10运营商定制机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关于黑莓10新机的传闻已经够多了,而外媒businessinsider近日又收到几张黑莓Z10真机照,是分属于运营商Verizon和AT&T的两款机型。在其中一张照片上,我们甚至能清晰地看到机身上Verizon的标志。

对于上述两家运营商的用户而言,确实是个好消息。并且根据这些照片显示,两款黑莓Z10的屏幕很棒,整机做工精良,浏览器的速度可与笔记本相比,支持Flash,用户还能建立两个单独的配置文件,一个用于工作,另一个用于娱乐,在app上则整合了Evernote,拥有类似谷歌Play Store的黑莓App World。

其他关于黑莓Z10的初步印象和最新传闻包括:

黑莓Z10拥有橡胶般的后盖,但构建质量好,有点类似三星GALAXY S III的后盖;

设备启动时间只需要1分钟。

img-20130103-00141

黑莓Z10与iPhone 4S对比照片

真机照提供者还放出一张两款黑莓Z10和苹果iPhone 4S对比的照片,让用户对新机尺寸有一个直观的了解。

随着1月30日的临近,我们期待黑莓Z10是一款众望所归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